你好旧时光

本以为是一本怀缅过去的书,读后才知道这只是一本成长史而已。

在上高三之前一直在混沌着,只知道上完小学就移到不远处的初中去,然后玩到高中,然后,然后,,,,然后不知道了,一直以为我只有一条线平坦,舒适,我只需要继续走下去就可以了就会快乐地活下去直至死亡。我也是这么做的。

因为是三流学校,没人会把学习当回事。我们嘻哈玩闹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。后来有人谈到了未来,我才知道井底之蛙的我对未来一无所知,也不像想的那么简单。而我快毕业了。

毕业后才看见这本书的,余周周的每一步出乎意料选择,都让成年的我羞愧地懊恼,原来还可以这样呀。

世事已逝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浮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